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男單今登場 中媒看衰自家人稱林丹、諶龍「靠不住」

2019/08/19 07:12

諶龍(左)、林丹被自家媒體看衰。(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天將在瑞士巴塞爾正式點燃戰火,除了女單外的項目都將展開首輪賽事,過往巔峰時期曾一屆包辦五金的中國隊本屆戰力大不如前,中國媒體甚至認為最多可能只會有兩金進帳,而男單方面更被點名為最難奪牌的項目。

由於一哥石宇奇因傷缺賽,中國隊此次男單戰力大打折扣,《網易體育》日前撰文分析時在男單項目毫不留情直指兩大單打名將「林丹、諶龍靠不住」,稱兩人競爭力令人勘憂。林丹雖然貴為五屆世錦賽冠軍、但上次奪金已經要追溯至2013年,且最近常常在大賽出現一輪遊情況。他這次名列大會第11種子,首輪對手將是越南老將阮進明,第三輪有望挑戰現任球王桃田賢斗。

位於籤表下半部的諶龍此次名列第三種子,籤運較林丹佳,預料四強前都不會面臨太大的挑戰,首輪對手將是俄羅斯好手馬爾科夫(Vladimir Malkov),若能順利晉級,次輪對手將會是同胞黃宇翔與香港選手李卓耀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