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點評戴資穎今年打得掙扎 外媒仍盼她克服「大賽軟手」

2019/08/19 07:12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羽球世錦賽今天在瑞士巴塞爾開打,在女單籤表重抽後,台灣一姐戴資穎爭冠之路雖然崎嶇難行,而她近期遭遇小低潮,也痛失球后寶座,不過外媒仍看好小戴拚冠實力,點名她絕對是本屆世錦賽女單的必看亮點。

美媒《IBTimes》記者Akshay Saraswat今撰文指出,戴資穎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文中指出,雖然小戴在2019年表現得有點掙扎,但卻認為這場比賽中是結束她的戰利乾旱的最好機會。

世界羽聯日前誤植女單參賽名單重新抽籤,榮膺第2種子的戴資穎原與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中國好手何冰嬌及印度一姐辛度同在下半區,結果新籤表只剩辛度還在,奧原、何冰嬌的位置變成世界排名第3中國好手陳雨菲、印度前球后賽娜,戴資穎8強戰有望對上辛度,4強戰有機會與陳雨菲交手。

上屆世錦賽前,戴資穎豪取國際賽29連勝、5連冠,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她還創造女單史上最長的31連勝,可惜在8強賽不敵何冰嬌,四度在世錦賽都止步8強。

而Saraswat在文中指出,儘管戴資穎現在仍主導女單羽壇,不過目前卻還未拿過「大賽冠軍」,他點明若小戴能夠克服「大賽軟手症」、突破世錦賽魔咒邁向冠軍,絕對會是一次證明自己的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