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丁旗帽子戲法領軍 花蓮軍狂掃7球

2019/08/19 07:16

花蓮丁旗演出帽子戲(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木蘭聯賽第十輪在台中太原足球場進行,花蓮隊上週在主場意外被熊讚逼和,今拿高雄陽信出氣,靠著丁旗上演帽子戲法,終場7:1大勝。

經驗老道的花蓮開賽快速取得優勢,第6分鐘林凱玲禁區外遠射先馳得點,為花蓮取得1:0的領先。但陽信也迅速回應,兩分鐘後,高雄大軍角球機會,丁家英在近柱精彩頭球破門,1:1。

此後兩隊一度陷入膠著,但花蓮在第40分鐘再次扭轉乾坤,蘇芯芸也靠角球機會頭球以牙還牙,花蓮以2:1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戰況完全倒向花蓮,在防守壓力加劇的情況下,陽信出現明顯的體力下滑,無法實施有效的進攻。第51、67分鐘,林雅涵、丁旗連中兩元,分數擴大到4:1,比賽就此大勢底定。

終場前十分鐘花蓮攻勢再起,丁旗、陳燕萍接連破門,丁旗同時也收穫了帽子戲法,最終花蓮以7:1大比分拿下勝利。

賽後演出帽子戲法的丁旗表示,能夠贏得這場比賽非常高興,球隊的戰術方針就是進攻再進攻,也收到很棒的結果,同時表示妹妹的突飛猛進的能力讓她非常驚訝。也取得進球的陽信丁家英表示,雖然沒有贏,但在教練指導要盡情享受足球的情況下,自己努力地進了那球,最後也開玩笑地要姊姊不要進太多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