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滂沱大雨易守難攻 兩大強權0分合局

2019/08/19 07:17

藍鯨與熊讚在大雨滂沱中苦戰。(全國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木蘭聯賽第十輪在台中太原足球場進行,本輪壓軸大戰由地主台中藍鯨面對臺北熊讚,最終雙方都祭出嚴防,最終0:0握手言和。

藍鯨透過上輪的賽果再度拉開與花蓮積分差,本輪將尋求連勝,繼續往例行賽冠軍衝刺。熊讚上輪逼和強大地主花蓮,足見這支去年闖進總冠軍戰的勁旅戰力已趨穩定,已兩戰一球未失的熊讚,勢必力阻衛冕軍前進。

此戰上半場因持續的滂沱大雨使得場地積水,兩隊攻守均受到嚴重影響,企圖打破生涯50進球紀錄的李綉琴難以輕易接近對方大門,雙方守門員也多次救險。

賽前被看好佔優勢的藍鯨在熊讚的快速攻防轉換下,反而遲遲無法進球。另一方面,熊讚屢屢長傳施壓藍鯨防線,高達五次的射門次數力壓只有兩次的藍鯨,但也未能進球。雙方以0:0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藍鯨戰術調整,加快了傳導的速度,攻勢更加有威脅性,多次給予羅涵靖嚴峻的考驗。熊讚則是保持與上半場一貫地硬朗,雖然沒有進球,但持續給藍鯨防守施壓,多次攻門,但也被程思瑜擋下,最終兩隊握手言和。

賽後潘彥昕表示,確實做好防守,才能順利的以守轉攻,上一輪面對的花蓮以及本輪的藍鯨都是有強大火力的攻擊隊伍,以防守反擊的方式才讓球隊有更多機會,希望未來能夠把進攻方面做得更好。而李綉琴表示,場地的積水多少影響了球隊的表現,自己也以平常心來邁向生涯五十球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