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系隊守備」再現 領先6分慘遭大逆轉輸球(影音)

2019/08/19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日最多以6:0大幅領先紅襪,沒想到最後遭到大逆轉輸球,其中第6局一連串守備瑕疵,成為勝負分水嶺。

金鶯捕手倒地不起。(法新社)

當時紅襪2分落後,攻佔二三壘,紅襪隊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一記左外野不營養飛球,金鶯隊三名野手都跑去接,但三個和尚沒水喝、讓球落地。

金鶯游擊手維拉(Jonathan Villar)趕緊回傳本壘,卻出現大暴傳,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接不到,而且沒人在本壘後方捕位,投手趕忙跑去追球。更糟的是,捕手希斯可(Chance Sisco)遭到回本壘的跑者撞傷,倒地不起,最後提前退場。

最後紅襪在這一局暴打了12人次,攻下6分,最後就以13:7擊敗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