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再創紀錄!潘政琮入選總統盃國際隊為台灣第一人

2019/08/19 09:14

潘政琮入選總統盃國際隊,成台灣史上第一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BMW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以總桿280桿拿下並列第31名,雖然無緣進入下一輪的巡迴錦標賽,不過他成功入選總統盃國際隊,為台灣史上第一人,再寫新紀錄。

潘政琮今年球季大豐收,不只在傳承盃拿下生涯首座PGA冠軍,第一次和偶像伍茲同組出賽,也確定總統盃國際隊成員,他表示,能成為總統盃國際隊的一員,是相當大的榮耀,意義重大,也再次實現夢想。

今天潘政琮在臉書直播,宣布自己確定獲選總統盃國際隊,並公布國際隊的新logo,他說:「很開心能夠入選國際隊8人名單,也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小潘坦言,拿下傳承盃冠軍後確定進入名單,但競爭相當激烈,一直在入選邊緣,給了他不小壓力,最終確定以第7順位入選,相當開心。

總統盃始於1994年,將分為美國代表隊和來自世界各國選手的國際隊(不包含歐洲選手)。今年國際隊的選手除了潘政琮外,還有澳洲利什曼、斯科特、史密斯、南非球員烏修仁、日本松山英樹,以及墨西哥好手安瑟,隊長則為南非名將艾爾斯,另外還會公布4張外卡名單。美國隊成員包含球王凱普卡、湯瑪斯、D.強森、坎特利、蕭飛爾、辛普森、庫查爾和德尚博。

今年總統盃12月將在澳洲的皇家墨爾本球場登場,潘政琮表示,以前皇家墨爾本打過2、3場比賽,對球場也很熟悉,加上墨爾本天氣很多變,會是很有趣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