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新球季恐報銷 勇士前隊友:傷透了我的心

2019/08/19 10:25

卡森斯日前練習時不慎導致十字韌帶撕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日前在練習時不慎弄傷左膝蓋,導致十字韌帶撕裂,新球季很可能報銷。表弟的前隊友,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就在日前受訪時表示,這個消息傷透了他的心。

D.格林(右)替卡森斯惋惜。(資料照,法新社)

「原本我這個賽季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看到表弟回來摧毀大家,向大家展現他是一位多棒的球員,得到他應得的。」D.格林接著說,「但是當我聽到他受傷的消息時,我真的感到很茫然,這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卡森斯在2017-18賽季因為號稱「籃球員絕症」阿基里斯腱的傷,勢整個賽季報銷,上個球季才復出加入衛冕軍勇士,上季平均有16.3分8.2助攻3.6籃板,然而接連的嚴重傷勢讓外界擔心他可能無法回復到過去的全明星身手,也讓甫簽下卡森斯的湖人,必須開始尋找能夠頂替表弟扛起5號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