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4年多的等待!程思嘉LPGA次巡封后

2019/08/19 12:13

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台灣旅美好手程思嘉封后。(圖片取自Symetra Tour官方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最後一輪今登場,台灣旅美好手程思嘉在和對手拉鋸後,繳出68桿,並以總桿203桿封后,相隔4年多再度奪冠,這也是他轉職業以來的首勝,將可獲得1萬8750美元(約58.9萬台幣)的獎金。

程思嘉前次奪冠已是2014年CLPGA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後來在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拿下業餘冠軍,2015年時她在歐洲展開職業生涯,隔年開啟LPGA的旅程。

雖然程思嘉曾在2016和2017年打進LPGA,不過近兩年都在次巡賽打拚。本週的生火者錦標賽,她在前兩輪分別繳出68、67桿,今帶著1桿落後出發,但前9洞狀況不錯,抓下3隻小鳥,轉場後雖吞下1柏忌,但最後兩洞穩穩以博蒂收尾,並以兩桿之差擊敗巴拉圭女將翠維斯(Milagros Chaves)。

程思嘉表示,這幾年歷經許多高低起伏以及身體狀況,越來越了解自己打球的狀況,也學到如何和自己的團隊去溝通;雖然等了很久才等到這座冠軍,但贏下後會覺得之前付出的努力很值得。

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台灣旅美好手程思嘉封后。(圖片取自Symetra Tour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