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地主希望凱絲辛辛那提封后 美網大滿貫拚出行情

2019/08/19 14:34

美國地主女將凱絲榮獲生涯第5座女單冠軍。(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美國地主女將凱絲(Madison Keys)把握絕對主場優勢,7:5、7:6 (7:5)力退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笑捧生涯第5座女單冠軍,也為美網拚出競爭行情。

芳齡24的凱絲,繼2017年美網決賽屈居亞軍後,首度在硬地決賽獲勝封后,足以一掃先前華盛頓、多倫多羅傑斯盃失常陰霾,世界女單排名將從18回升至第10,「這週我很正向積極,希望美網我也能延續手感,用好成績為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其實凱絲家在伊利諾伊州岩島市,離比賽場館的俄亥俄州梅森的林德納家族網球中心僅6小時車程,地利之便讓她出賽時總有一群親朋好友助陣,前年凱絲勇闖決賽、去年躋身4強,如今更一舉奪冠,樂得她笑說:「這裡有濃濃中西部風情,讓我感覺就像回到老家。」

庫茲涅索娃因膝傷休兵長達7個月,如今復出東山再起,這位34歲老將雖無緣金盃,仍締造賽史女單決戰最老紀錄,職業排行也從153大幅躍升到62名。

美國地主女將凱絲。(法新社)

美國地主女將凱絲榮獲生涯第5座女單冠軍。(法新社)

美國地主女將凱絲賽後和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左)握手、擁抱致意。(法新社)

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