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手肘傷後神隱 塞爾明飛加州拜會名醫

2019/08/19 15:12

塞爾上役先發傳出左手肘不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傳出左手肘發炎,明天將前往加州拜會名醫,傳出傷情後不曾受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塞爾並非故意迴避媒體,只是想先掌握足夠資訊再對外發言。

塞爾上役先發後出現左手肘不適,向球團反應後被放入傷兵名單,MRI結果顯示為左手肘發炎,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球團將聽取知名醫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建議,也可能詢問其他醫師意見,再做後續安排。

大聯盟報導指出,塞爾明天將搭機前往加州求診名醫安德魯斯,首席防護員皮爾森(Brad Pearson)將陪同塞爾就醫,目前塞爾只有排訂計畫與安德魯斯醫師會面,暫無拜訪其他人的行程。

紅襪總教練柯拉今天接受訪問,重申塞爾至今未與媒體談話,與傷勢嚴重度無關,而是想先蒐集資訊再一併發言,「我才剛跟他講過話,他只是想確定、在跟媒體說話前、先得知所有的事實詳情。」

「他想確定現況為何,然後再開始想辦法,他並不是想躲媒體,他只是想要直來直往,在面對媒體的時候,已經有了全部的資訊,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公平的。」總教練柯拉說。

塞爾明天飛加州拜會名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