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幅退化 今再因傷被放進10天IL

2019/08/19 16:42

沃托。(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明星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因為下背部拉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這位2010年的國聯MVP,今年僅敲出12發全壘打,打擊率更創下生涯次低。

本季沃托的打擊三圍.262/.352/.410,進階打擊數據wRC+98,這是他生涯首次打擊在聯盟平均水準以下,在今年之前,沃托的打擊至少都比聯盟平均還要好上24%。另外在這個全壘打當道的年代,沃托已經連續兩季僅敲出12發全壘打。

雖然沃托自豪的本壘板紀律沒有退化,但由於他這兩季對於速球掌握度大幅衰退,讓他成為一個不再具有威脅性的打者。這對紅人隊可說是相當嚴重的噩耗,因為沃托還有4年1.07億美元的合約沒走完,紅人隊僅能期待他能找回過往的身手。

因應沃托被放入傷兵名單當中,紅人隊從3A叫上一壘手Brian O'Grady,今年他在3A出賽103場比賽,敲出27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73/.352/.552,O'Grady本季曾短暫登上大聯盟,出賽5場比賽繳出5打數1安打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