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獅本週皆有6戰 明天推洋投對決

2019/08/19 16:58

獅隊近期賽程艱辛,16日起從作客新莊開始,是10天9戰的賽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由於22日台南球場有一場統一獅和Lamigo桃猿隊補賽,本週猿隊和獅隊都是單週6戰,考驗相對更大。明天猿、獅兩隊皆由洋投先發,猿隊推出李茲、獅隊則是亞力克擔任先發。

獅隊近期賽程艱辛,7日起開始花蓮8天7戰行程,休息1日之後,16日起從作客新莊開始,是10天9戰的賽程。明天獅隊回到大本營台南,和猿隊進行3連戰,週五則在天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

猿隊這兩週比賽同樣密集,上週主場5連戰先連勝富邦悍將2場、週末3戰對中信兄弟僅1勝2敗,今天休息1日之後迎接台南、洲際各3場客場。猿隊明天先發的李茲很可能投1休4,球隊也從二軍拉上本土投手翁瑋均待命。

Lamigo桃猿隊這兩週比賽同樣密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