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希臘後衛只打18秒就傷退 「字母哥」痛失好幫手(影音)

2019/08/19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3年再度披上希臘國家隊戰袍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挾著NBA新科年度MVP的光環,領軍出征世界盃男籃賽,不料希臘男籃今以80:85在熱身賽不敵塞爾維亞,更慘的是陣中後衛Ioannis Athinaiou才打了18秒就受傷,世界盃恐怕提前報銷。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領的希臘隊迎戰強敵塞爾維亞隊,希臘隊後衛Ioannis Athinaiou在上半場還剩3分12秒時,在一次防守時突然倒地,抓著左膝表情痛苦,最後被隊友抬回休息室,僅上場了18秒就傷退,賽後確診為前十字韌帶撕裂傷,還得動刀,不但無緣本屆世界盃,連下季俱樂部的比賽恐怕也得缺席。

希臘隊上半場打完還以38:31領先,沒想到塞爾維亞下半場卻吹起反攻號角,而雙方戰成72平,攜手進入延長賽,最終塞爾維亞在延長賽拿下13分,希臘僅拿8分,最後希臘就以80:85不敵塞爾維亞。

此役亞德托昆波拿下20分4抄截4火鍋,他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三分球9投5中也有17分進帳;不過塞爾維亞,靠著國王新星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轟下28分,別利查(Nemanja Bjelica)也繳出18分14籃板,在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缺陣的情況下,仍扳倒希臘隊,笑納熱身賽7連勝。

睽違3年再度披上希臘國家隊戰袍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出征世界盃男籃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