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魔獸好事近了? 美媒爆料灰熊做出關鍵讓步

2019/08/19 17:36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在日前因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受重傷,球季幾乎確定報銷,因此傳出打算延攬「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入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更指出雙方重新合作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一些。

查拉尼亞透露,灰熊隊願意讓湖人隊與豪爾德進行談話。今年灰熊隊透過將C.J.邁爾斯(C.J. Miles)送往巫師隊,換取豪爾德。當時美媒普遍預測灰熊隊未來可能會把豪爾德裁掉或者交易出去。

由於卡森斯開季有可能報銷,因此湖人隊若申請傷病特例,將能夠過得175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湖人隊也相當有意願追求豪爾德,因為他們目前的禁區在扣掉卡森斯後,能打中鋒的人只有麥基(JaVale McGee)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也有消息傳出湖人隊有意爭取中鋒諾亞(Joakim Noa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