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34分鐘直落二解決對手 球王桃田賢斗輕鬆晉級

2019/08/19 19:29

球王桃田賢斗血洗越南選手,輕鬆晉級次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羽球世界錦標賽今天在瑞士點燃戰火,名列大會男單頭號種子、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首輪對上越南選手范高強,僅花34分鐘,秋風掃落葉以21:9、21:10直落二擊敗對手,輕鬆晉級次輪。

球王桃田今在世錦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第105的23歲越南選手范高強,兩人生涯僅1次交手由桃田拿下勝利,首局開打兩人展開激戰,范高強剛開始還努力將比數緊咬,不過當兩人打到6:6平手時,桃田一口氣連拿6分,甩開對手,接下來穩住陣腳只讓對手再拿3分,很快以21:9,搶下首局。

次局桃田仍沒打算給范高強任何機會,開局就拉出一波4:0,之後也一路領先,范高強雖然苦撐,在局末連拿2分讓自己的得分突破雙位數,不過桃田仍是壓著范高強打,最後就以21:10擊敗越南選手,輕鬆晉級。而他下一戰將碰上23歲的西班牙選手Luís Enrique Peñal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