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願放手的至寶 大物投手自信為球隊做出貢獻

2019/08/20 06:52

賈西亞今年曾在未來之星明星賽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的投手陣容因為受到傷病影響,狀況並不穩定,因此在季中交易大限時,洋基不願放手的頭號大物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有可能在10月支援洋基隊的牛棚。

賈西亞是洋基隊在2015年以20萬美元從多明尼加簽下來的投手新秀,從2016年起,賈西亞在小聯盟的層級一路推進,今年直接被洋基隊升上3A,更在大聯盟最新公佈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名列第64名,是洋基農場頭號新秀。

洋基隊對他也相當重視,他們曾在季中表示,若要獲得這位20歲的年輕投手新秀,那麼必須得出到大都會隊「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等級的投手。最終洋基隊在交易大限前並沒有做出任何重大交易,他們也沒讓賈西亞改披別隊戰袍,這位新秀很有可能將在不久的將來為條紋大軍投出大聯盟生涯首球。

賈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賈西亞在美國時間週六的比賽當中,本季首度從牛棚出賽,今年賈西亞在3A前6場出賽都是先發,他在上週接替去年因傷動TJ手術的赫勒(Ben Heller)出賽,主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紐郵記者Mark Fischer認為,這可能預告著賈西亞未來將扮演的角色。

在8月初時,洋基隊的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說過,賈西亞如果在本季被叫上大聯盟的話,那麼他有可能擔任牛棚的角色。這件事情可能會在9月大聯盟擴編後發生,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賈西亞是否還會持續在3A擔任牛棚投手的角色。

當被問到自己是否能在10月為洋基隊從牛棚做出貢獻時,賈西亞說:「我有信心能夠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