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度站上主場投手丘! 洋基王牌距回歸更進一步(影音)

2019/08/19 21:50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因傷在大聯盟一球未投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再度傳來好消息,在洋基與印地安人賽前,他在洋基球場進行了15球的模擬賽,且投球後感覺良好。

這次的模擬賽吸引了凱許曼(Brian Cashman)、布恩(Aaron Boone)和維特(Luke Voit)等人的關注,最終塞維里諾一共投了15球,面對了三名打者,塞維里諾投完走下投手丘後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塞維里諾在結束模擬賽後接受了記者Kristie Ackert訪問時表示:「我很久沒有站上真正的投手丘投球了,站上去投球的感覺非常好。」

接下來塞維里諾將會前往坦帕的春訓基地進行進一步的調整和復健,目標在下個週末前往小聯盟投復健賽,塞維里諾預計能在九月回到大聯盟,洋基球團目前仍未確定他會以什麼角色登場,但非常有可能會從牛棚出發,同時希望自己的回歸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之路上走的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