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砸錢衝刺季後賽 勇士找來連4季50盜快腿外野手

2019/08/20 08:05

勇士撿走快腿外野手漢彌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戰中外野手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可能整季報銷,勇士決定砸錢買保險,從皇家讓渡名單撿走4度單季50盜的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增加調度彈性。

英西亞提上週發生右大腿腿後肌2級拉傷,可能9月底才能復出,來不及在例行賽歸隊,勇士也還有2名外野手還在傷兵名單,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左手腕骨折至少再休3週,菜鳥萊利(Austin Riley)預計本週開始復健賽。

勇士目前有4人分擔外野,明星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已經逐漸習慣守右外野,但因為主戰中外野手英西亞提缺陣,阿庫尼亞還是可能被移回中外野,但勇士今天找來5度入選金手套中外野手最終名單的漢彌爾頓,讓阿庫尼亞可以續守右外野。

漢彌爾頓提供勇士外野調度彈性。(資料照,美聯社)

28歲的漢彌爾頓於2014年跑出單季56盜,接著連3季都跑出生涯新高,累積295盜在現役球員排第5,今年轉戰皇家至今只有18盜,大聯盟官網認為,漢彌爾頓仍然能加強板凳深度,能上場代跑,也能在比賽後段替換防守。

大聯盟記者指出,勇士從皇家撿走漢彌爾頓後,須負擔本季剩餘90萬美元薪資,下季也還有725萬美元年薪、附帶100美元買斷選項,考量剩餘球季時間長度,在這個時間點找來漢彌爾頓要價不斐,但對於想衝刺季後賽的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來說,他很樂意砸錢補強。

根據Statcast數據,漢彌爾頓本季衝刺跑速每秒29.5英呎,比前2年30.1英呎速度稍慢,但仍是大聯盟頂尖,守備數據也高於平均,顯示漢彌爾頓在跑壘和守備都能有所貢獻。勇士已將右投威爾森(Bryse Wilson)下放3A,清出空間給漢彌爾頓。

漢彌爾頓連4年跑出單季50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