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連3年獲選新秀最愛球員 柯瑞乏人問津

2019/08/20 09:43

詹姆斯連3年獲選新秀最愛球員,柯瑞未獲青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年度新秀調查結果今出爐,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連3年蟬聯新秀最喜愛球員,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則乏人問津,而新秀互評部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獲選年度最佳新人呼聲最高,而杜克隊友瑞迪許(Cam Reddish)則被看好能打出最棒的職業生涯。

NBA每年都會對該年度新人進行調查,最新結果今天出爐,在聯盟最喜愛的球員這題,湖人詹姆斯以38%得票率連3年稱霸,前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20%居次,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同為8%,而勇士球星柯瑞得票率為0%。

新秀互選部分,狀元威廉森在「年度最佳新人預測」和「運動能力最佳的菜鳥」兩項獲得第一高票,但在「最佳職業生涯」得票率僅5%,老鷹瑞迪許獲19%選票,讓杜克大學球員連6年拿下此項最高票,「最佳playmaker」則由灰熊巴瑞特(R.J. Barrett)以40%得票率稱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