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有望強碰辛度 印媒看衰「不再無敵」

2019/08/20 08:04

戴資穎尋求世錦賽首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羽球世錦賽昨在瑞士巴塞爾點燃戰火,女單籤表在重抽後,台灣一姐戴資穎有望在8強對決印度一姐辛度,《印度時報》撰文指出,戴資穎已經不再「無敵」(invincible),辛度有望從她手中拿下勝利。

印度雙嬌辛度和賽娜在世錦賽都被分在下半部,兩人都有機會強碰我國大會第2種子戴資穎,不過賽娜將在8強有場硬仗,將對上近況不錯的中國一姐陳雨菲,而辛度有望提前在8強就遭遇戴資穎,兩人生涯對戰紀錄小戴佔優勢,14場中取得10勝,不過辛度曾在去年年終賽逆轉擊敗戴資穎,終止對戰6連敗,《印度時報》撰文點出,戴資穎已經不再像前兩年那樣神勇無敵,很有機會能擊敗她。

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碧查德認為,自家好手在國際賽表現都很不錯,今年也擁有足夠的時間調整和練習,雖然籤表很硬,但他對子弟兵都很有信心。

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