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有望提前歸隊? 湯普森老爸爆兒子復元神速

2019/08/20 09:12

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今年總冠軍戰遭遇嚴重膝蓋傷勢,新球季尚未有歸隊時間表,不過湯普森父親Mychal Thompson近日受訪時表示,兒子目前復健狀況神速,有望在今年12月底進行全場5對5訓練。

「湯普森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走路,對於下半季復出非常樂觀,」湯普森父親Mychal Thompson近日上節目時表示,湯普森復原狀況不錯,很快就會向球隊報到,可能會在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進行全場5對5訓練,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K.湯普森日前受訪時也表示,自己不一定有機會在明星賽前歸隊,但很希望能趕在季後賽前,「下季歸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29歲的湯普森上個賽季先發出賽78場,場均攻下21.5分3.8籃板2.4助攻,在三分線上也有4成的命中率,上個賽季是他第五度入選明星賽,更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二隊。湯普森季後以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續留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