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 國民王牌薛哲如願歸隊 本週對海盜先發

2019/08/20 10:41

薛哲本週回歸對海盜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遲遲苦等、近幾週心急如焚的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終於等到球隊允許,預計美國時間本週四歸隊對海盜隊先發主投,將是睽違1個月重回大聯盟。

已經連6年達陣單季200局和250K的薛哲,本季因為背部拉傷2度進入傷兵名單,上週復健賽測試雖然過關,但球隊保護有佳,仍決定延後薛哲歸隊時間,昨天薛哲再度進行復健賽,狀況依舊沒問題,終於獲得球隊放行,本週四將歸隊對海盜先發。

「這讓我心情實在是好很多很多,我現在都痠在對的地方,我昨天投了65球,然後接受一整套的治療,但是酸的都是該酸的地方,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好兆頭。」薛哲說,回歸後首場先發預計投75至80球,將是相隔近1個月再回大聯盟。

薛哲終於要回大聯盟投球。(資料照,美聯社)

「老實說,整件事情最難熬的地方在於,每天都要看狀況,每天都可能不一樣,每天早上醒來、都會把一整天的行程想一遍,想著等等要上場、投球、完全不會痛之類的。」薛哲說,「我受的又不是什麼嚴重的傷,這是最令人困惑的部分。」

在薛折受傷期間,得負責持續跟薛哲溝通、承受所有脾氣的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形容,薛哲受傷期間的脾氣,是真的挺暴躁的,但薛哲現在能夠回到正常輪值行程,若一切進展順利,就會在本週四登板對海盜主投。

總教練承擔與薛哲溝通的重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