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升上頂級左投大物 王維中遭下放

2019/08/20 08:41

王維中結束近3個月大聯盟支援之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升上頂級新秀A.J. Puk,有望在本週對洋基系列賽,迎接大聯盟初登板,台將王維中已經2週未出賽,在本次調度被下放3A,結束近3個月大聯盟支援。

24歲的A.J. Puk和王維中一樣都是左投,2016年首輪第6順位被運動家選中,去年春訓有機會角逐輪值,隨後因肘傷接受TJ手術整季報銷,今年在小聯盟18場皆為後援出賽,上月底升上3A,9場出賽獲4勝1敗,防禦率4.91。

A.J. Puk是運動家農場排名第2的頂級新秀,這次被升上大聯盟,有望在對洋基系列賽首次踏上大聯盟投手丘,但將以後援身份出賽。A.J. Puk速球能催上97英哩,搭配滑球和曲球作為武器,被看好能有效升級運動家牛棚,他本季在小聯盟25.1局飆出38次三振,明年預計將轉回先發。

運動家農場第2大物左投A.J. Puk升上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