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回德州傷心地 天使眾球星感傷追憶史卡格

2019/08/20 09:07

天使隊只要去到每座球場,都會將史卡格的45號球衣掛在置物櫃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今年7月1日被發現在德州一處旅館驟逝,自此之後,天使隊只要去到每座球場,都會將他的45號球衣掛在以往屬於他的置物櫃前,但本週他們在休息室裡將會格外感傷,因為這是史卡格過世後,天使隊第一次回到德州這個傷心地。

由於史卡格過世當天的比賽遭到取消,因此雙方將在週三進行雙重戰,而回到德州也讓許多球員都別有感觸,「好多回憶都湧上來了,」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說道,「你會想到他的母親、太太,希望他們一家都過得很好。對於一支球隊來說,一定會格外感到空虛,他一直都還在我們的心中。」

由於遊騎兵明年將啟用新球場,這不僅是天使隊本季最後一次作客德州,也將是他們最後一次在Globe Life Park 進行比賽。史卡格的好友希尼(Andrew Heaney將在週三雙重戰的晚間掛帥先發,在相距不遠的奧克拉荷馬州成長的他說,「小時候我常來這座球場、為這支球隊加油,」說道,「但在你成為球員以後來到這裡,卻發生了這些事,好像瞬間抹滅了所有美好的回憶,我很高興他們會有一座新的球場。」

希尼感傷追憶故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