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運動員不好當!洛夫:身體完了,心也完了

2019/08/20 10:30

先前曾傳出恐慌症的騎士球星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一名NBA球員,除了在場上的表現很重要以外,在場下的一舉一動也幾乎都被媒體所關注,因此許多球員都曾傳出有心理方面的疾病。近日拓荒者的麥考倫(CJ McCollum)就在節目上與先前曾傳出恐慌症的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討論到了球員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問題。

洛夫提到了在過去他是如何維持自己的職業生涯同時又得顧好自己的心理,從高中打球到跟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NBA總冠軍,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壓力,在場上要維持好表現外,場外又得面對球迷媒體的關注,他告訴麥考倫「如果你的身體完了,你的心也完了」他說,「我認為當你打了那麼漫長的一個賽季,許多人都會迷失自我,我們必須找到讓自己休息的方式」。

事實上,近幾年由於許多球員更願意公開談論他們的心理問題,使得聯盟開始重視球員的心理健康,也即將於下個賽季實施新的健康準則,期望在運動員的生理和心理上都能作出更多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