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瞄準隊史第一人! 洋基菜鳥教頭前兩季有望都百勝

2019/08/20 11:24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雖然本季飽受傷兵所困,卻寫下領先全聯盟的83勝43負的戰績,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運籌帷幄功不可沒,而他也有望成為洋基隊史首位前兩季都達成百勝的總教練。

洋基今年開季傷兵不斷,不過至今戰績仍能在美東獨走,雖然主力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本季報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歸隊未有時間表,總教練布恩啟用奇兵收到好效果,厄謝拉(Gio Urshela)和赫曼Domingo Germán)雙雙都繳出好表現,讓洋基戰績居高不墜,目前比賽還剩下36場,只要再拿下17勝,洋基就能連續兩季百勝入袋。

在洋基百年隊史當中,只有傳奇教頭哈金斯(Miller Huggins)、麥卡錫(Joe McCarthy)和托瑞(Joe Torre)曾率領洋基連續兩季達成百勝成就,而布恩有機會成為隊史第一位執教生涯前兩季拿下百勝的總教練。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慧眼識英雄,並說道,「布恩是匹大黑馬,完全讓我們大吃一驚。」

布恩生涯前兩年共累積183勝105負,洋基執教前兩年的勝場數紀錄是麥卡錫所保持的201勝,他在執教第一年拿下94勝,次年則是107勝,布恩很有機會能挑戰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