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男柯瑞再展愛心 將助霍華德大學重建高球隊

2019/08/20 12:33

柯瑞十分熱愛打高爾夫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曾經兩度當選MVP,而出了籃球場,他也時常從事其他運動,尤其眾所皆知愛打高爾夫球,美國時間週一柯瑞宣佈將捐款幫助霍華德大學重建高爾夫球隊,以愛心為大學高球埋下種子。

霍華德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黑人大學,柯瑞今年一月曾到校園裡觀賞自己贊助拍攝的紀錄片《Emanuel》,這部片描述2015年南卡羅萊州的教堂槍殺案,當時有九名非裔美國人喪命,在電影結束後,霍華德大學學生Otis Ferguson向柯瑞表示學校先前有高爾夫球隊,不過沒有持續經營,自己試圖復興高爾夫球隊卻失敗,這個契機讓柯瑞萌生贊助念頭,這週的記者會中正式宣布捐贈,讓霍華德大學足以於2020-21學年中重建男子及女子隊伍。

柯瑞於記者會中特別提到Otis Ferguson,表示當時的見面促成了這個機會,「高爾夫球連結了我們,責任、競爭、紀律──我們透過高爾夫球學習這些典範。」

柯瑞沒有透露確切的捐贈金額,不過霍華德大學表示這是長達六年的合作,贊助柯瑞的Under Armour也將提供運動服裝,高爾夫球品牌Callaway則會提供器具,柯瑞說:「我將會參與這趟旅程的每一個部分,這是超越高爾夫球賽本身的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