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治療白血病缺陣2個月 卡拉斯科復出首球飆速155

2019/08/20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2歲右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今在2A展開首場復健賽,雖然不是以往的先發角色,但是是他從5月暫別球場接受白血病治療後,首次回到投手丘,第一球就催出97英哩(約155.2公里),也讓他大感驚喜。

今天印地安人2A的比賽,有超過4千位觀眾進場看球,6局上半牛棚大門開啟,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卡拉斯科的釘鞋才剛踏進外野草地,觀眾席就爆出歡呼聲為他喝采,因為今天是他因為白血病暫別球場2個多月後,首次回到球場出賽。

卡拉斯科復出第一球就催出97英哩,接著連塞3顆96英哩快速球,球速之快讓他大感驚奇,因為從他接受治療後到今天回歸,大概只丟了3、4次牛棚,「我投完馬上轉身看計分板,我只是想看一下那球表現如何,結果竟然有97英哩,感覺超棒。」

卡拉斯科對於球迷的熱情相當感激,因為他們從第一天到現在,一直都在背後陪伴著他,相隔近3個月終於回到球場,再度回到有棒球的世界,第一球催出驚奇球速,都讓他覺得幸福萬分,他今天以直球為主,搭配3顆變速球和1顆滑球。

卡拉斯科也說,不只是快速球,他對自己所有球種都感到驚奇,因為全部的感覺都跟以往不同,甚至連變速球都是如此,回歸的首場復健賽他投了16球(9顆好球),有11顆都超過94英哩,對此他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就看明天感覺如何,決定下一步。」

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透露,卡拉斯科上週模擬賽時,球速大約90到93英哩而已,但他今天開始投復健賽,馬上就證明了自己的能耐。但目前暫定讓卡拉斯科繼續以後援的角色調整,因為他接受白血病治療,已經超過2個月沒投球。

卡拉斯科復出首球就催出155公里。(取自MLB官網)

卡拉斯科完成首場復健賽。(美聯社)

卡拉斯科與捕手擁抱致意。(美聯社)

球迷為卡拉斯科加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