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NBA騎士教頭布拉特罹罕病 以執教理念正向抗病魔

2019/08/20 16:12

前騎士教頭布拉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騎士教頭布拉特(David Blatt)曾於2014-15賽季帶領騎士進入總決賽,也曾獲得歐洲聯賽年度總教練,他在美國時間週一宣布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不過布拉特抱持正向態度抗病,也表示自己將會持續執教。

《雅虎體育》報導,布拉特在目前任職的希臘球隊奧林匹亞科思官網上發布消息,今年60歲的他數月前確診多發性硬化症,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將攻擊中樞神經系統,毀損身體及大腦之間的訊息傳遞,當時他因為腳無力、疲累以及平衡和使力上出現問題才發現得病。

布拉特表示:「一開始得知這個疾病將會從今以後改變我的生活,讓我非常陣驚及痛苦,但我決定不向任何事情妥協,我只會適應、調整、找到盡可能讓我正常生活的方法,首先就是回想我擔任籃球教練的原則:解決及克服困難‧‧‧這是我的三步驟,一是找出問題,二是找出原因,三是找出解決方法。」

布拉特目前正努力控制身體狀況,同時也讓心理接受這項診斷、避免自己落入憂鬱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