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打不到的滑球...」 奧川恭伸7局飆10K助星稜闖決賽

2019/08/20 1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01屆日本夏季甲子園大賽四強戰,星稜高校王牌投手奧川恭伸今天主投7局送出10次三振沒有失分,助隊以9:0完封中京學院大中京,闖進決賽。星稜高校將在22日和履正社高校爭冠,兩隊曾在今年春季甲子園就有交手紀錄。

相關影片請點此

被喻為「高校四大天王」之一的奧川恭伸,前一場在17日先發面對智弁和歌山,用165球力投14局,飆出23次三振,幫助球隊獲勝。而在休息兩天後,奧川恭伸再次於四強戰登板先發。

奧川恭伸首局被對手敲安後,連續解決20名打者,從第2局到第6局未讓對手站上壘包,直到第7局才被敲安。星稜高校終場以9:0贏球,相隔24年再度打進決賽。

此戰奧川投7局用87球,面對23名打者送出10次三振,僅被敲2安,沒有投出任何保送。由於冠軍戰是在22日,奧川恭伸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有可能會在決賽再度先發。

日媒《Daily News》報導,中京學院大中京開路先鋒高畠和希表示,奧川恭伸的變化球角度很猛,「無法打到滑球,太厲害了。」;而中京學院大中京一年級生的小田康一郎則說,從未看過這種速球,「以為能打到滑球,卻沒有擊中。」

另一場四強戰,履正社高校靠著先發岩崎竣典用130球完投9局,送出10次三振,被敲6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幫助球隊以7:1擊敗明石商業高校。這是履正社高校隊史首次闖進夏季大賽冠軍戰。

履正社高校在今年春季甲子園首輪曾對上星稜高校,當時遭奧川恭投9局飆17次三振完封;此外,22日的夏季甲子園冠軍戰,無論是星稜高校、或履正社高校贏球,都是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