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周天成32強雙雙出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8/21 06:44

戴資穎今強碰印尼新星。(資料照,歐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世界羽球錦標賽進入32強,台灣一姊戴資穎預計將在晚間7點出戰世界排名第27的印尼新星菲特里亞妮(Fitriani)。而台灣好手周天成將於下午3點50分碰上世界排名第116的克羅埃西亞選手杜爾金雅克(Zvonimir Durkinjak)。除此之外,台灣女將白馭珀也將在晚間8點挑戰印度名將辛度,球迷們別忘了鎖定轉播幫我國好手加油打氣!

大聯盟今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首先費城人將在客場迎戰紅襪,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要幫助球隊終止連敗。另一場大都會將坐鎮主場挑戰印地安人,印地安人強投畢伯(Shane Bieber)能否成功拿下本季第13勝?而洋基將繼續出戰運動家,洋基王牌赫曼(Domingo German)要力拚第17勝並穩住勝投王寶座。

日職例行賽持續進行,下午5點由日本火腿迎戰西武,火腿推出加藤貴之先發,西武則派出榎田大樹主投。旅日強打王柏融昨3個打數貢獻1支安打,今天能否延續手感,打出精彩的表現呢?另外,同樣時間還有歐力士挑戰軟銀的比賽,喜愛日職的球迷們,不要錯過轉播囉!

中職今兩地開打,台南球場由桃猿迎戰統一獅,雙方分別推出尼克斯、江辰晏先發。而洲際球場則由富邦悍將挑戰中信兄弟,悍將洋投羅力將尋求本季第10勝。

世界羽球錦標賽

15:00 32強 愛爾達體育3台

MLB

07:00 費城人@紅襪 民視

07:00 印地安人@大都會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0:00 洋基@運動家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