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丸佳浩首局成功盜本壘 巨人擊退中日奪5連勝

2019/08/20 21:27

丸佳浩首局貢獻打點。(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做客迎戰中日龍,巨人軍首局靠著坂本勇人與丸佳浩的連續安打串連先馳得點,加上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繳出5局失1分好投,終場巨人以2:1險勝中日龍,成功收下5連勝。

坂本勇人第一局率先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下一棒丸佳浩逮中偏高速球,擊出一分打點安打,幫助巨人首開紀錄。不過巨人的攻勢還沒結束,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岡本和真嘗試盜壘,三壘的丸佳浩把握機會,成功滑向本壘得分,巨人取得2分領先。

丸佳浩首局把握機會,成功滑向本壘得分,幫助巨人取得2分領先。(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過下半局中日龍也有所回應,藤井淳志、福田永將與大島洋平連續擊出三支安打,隨後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貢獻高飛犧牲打,只不過中日龍全場只拿下這1分,最終以1分之差不敵巨人。

投手方面,巨人先發梅賽德斯主投5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8勝,終結者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奪下第5次救援成功。而台灣好手陽岱鋼則在第9局代守,沒有打擊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