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知道還有幾個4年」 台灣隊長全力一搏

2019/08/20 21:03

「台灣隊長」陳柏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31歲的台灣隊長陳柏良生涯已為國家效力74場比賽,踢進25球,是現役球員之最。

今年將再度率領台灣征戰世足亞洲區資格賽,陳柏良表示,「我不知道還有幾個4年,因此必須隨時做好準備,期盼有朝一日能殺進會內賽。」

台灣國家隊主帥蘭卡斯特認為,「陳柏良懂得用腦袋打球,就算年紀漸長,還是能用智慧彌補,期盼他能一直擔任台灣隊長,他是球隊的靈魂人物。」

台英混血周定洋日前傳出因與協會有心結,拒絕加入國家隊。陳柏良則表示,「無法與周定洋並肩作戰,內心感到很遺憾,我們都希望用最強陣容挑戰各國列強,而不是還沒比賽就先內耗。很渴望與他當隊友,一起為了我們的夢想,再努力一次。」

中場大將溫智豪表示,「周定洋不能回來踢,當然難免會失望,我相信不只我,而是整個團隊;這是很重要的比賽,希望能夠把所有優秀的選手都找回來一起努力,當然如果遠在比利時的夏維耶要回歸的話,大家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