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13K平隊史紀錄 李茲解釋好投原因

2019/08/20 23:07

桃猿洋投李茲先發6局狂飆13次三振,追平隊史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桃猿洋投李茲今對統一獅隊大演奪三振秀,先發6局狂飆13次三振,追平隊史紀錄,打線也突破始終打不好的獅隊洋投亞力克,終場以7:2終止2連敗,持續獨居龍頭。

李茲前役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掉5分,表現不理想,今對獅開賽就連飆3K,局局都有三振演出,僅被陳鏞基敲2支安打,無失分。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李茲這場控球比較好,直球尾勁也不錯,關鍵時刻直球和曲球投得進去,並認為對手不同也是原因之一。

李茲單場13K追平2004年萊特、2015年艾肯的隊史紀錄,連2場飆雙位數三振也是2018年羅力後再現,他認為,主要跟捕手搭配好,加上變速球有效發揮,能夠擾亂打者,「主要還是直球夠強,讓我的曲球變得更難打。」

李茲本季已有4場雙位數三振,有機會挑戰2006年林恩宇單季7場的聯盟紀錄,目前他以12勝甩開兩名隊友尼克斯、王溢正,獨居勝投王。

桃猿洋投李茲先發6局狂飆13次三振,追平隊史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立在5局上擊出深遠1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立在8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