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開福袋! 小聯盟約簽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爾

2019/08/21 08:17

羅森索爾本季3度換東家,與洋基簽小聯盟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再度花錢買福袋,與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爾(Trevor Rosenthal)簽小聯盟約,美媒認為洋基出手合情合理,就看羅森索爾能否找回巔峰身手。

大聯盟記者Andersen Pickard昨在推特上指出,洋基正在跟羅森索爾簽小聯盟約,《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今天確認消息屬實,羅森索爾本月初遭老虎指定轉讓後,與洋基簽下小聯盟約力拚東山再起。

29歲的羅森索爾在紅雀時期曾達到生涯顛峰,2014-15年擔任終結者,為紅雀守下93場救援成功,連2年在國聯救援榜排名第二,然而近年飽受傷勢所苦,去年因TJ手術整季報銷,季後以1年短約轉戰國民。

然而羅森索爾今年復出後,關門功力大不如前,出賽22場僅投15.1局,防禦率高達13.50,季中被國民釋出後,與老虎簽小聯盟約,6月回到大聯盟有好的開始,前8場僅丟2分自責分,但月初連2天登板都投不滿1局、責失5分,被老虎指定轉讓。

《Yahoo Sports》認為,洋基出手相當合理,羅森索爾曾經是頂尖後援,如果能在球季尾聲修好他,或是找出問題所在,就是有所收穫,如果修不好,洋基也能輕易將他釋出,而洋基最近連簽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和杜歐(Ryan Dull),都是類似的「開福袋」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