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有麻煩了 明星游擊手恐回傷兵名單

2019/08/21 09:02

柯瑞亞昨因下背緊繃退場,本季可能2度進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又有麻煩,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昨天傷退,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透露,柯瑞亞目前無法出賽,很可能再進傷兵名單。

柯瑞亞昨天只打1局,首局揮空遭三振後,就向總教練表示無法繼續比賽,隨後就被換下場休息,總教練辛奇今天賽前受訪,表示柯瑞亞是因為下背僵硬退場,可能需要時間才能恢復,恐怕得回傷兵名單。

「他已經有好一點了,但今天還是無法出賽,我對於他能避免進傷兵名單,覺得並不樂觀,我們這兩天會做決定。」總教練辛奇說,透露目前尚無跡象顯示柯瑞亞受的是大傷,但一定會需要時間休息恢復。

柯瑞亞去年因為背傷缺陣6週,今年賽後都會認真保養,大約花1小時作滾筒放鬆,以及交替泡冷熱水,也開始接觸瑜珈,雖然上半季曾進傷兵名單,但是是因為在家裡請按摩師,結果被按到肋骨骨折,與背傷無關,但這回又是背部出問題,讓太空人戰力又少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