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轟破生涯新高!神鱒42轟出爐 追平貝林傑並列全壘打王(影音)

2019/08/21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作客遊騎兵主場,雙重戰第一站楚奧特(Mike Trout)今在1局上就轟出一發兩分砲,本季第42發全壘打出爐,不僅追平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單季全壘打數也刷新生涯新高紀錄。終場天使隊就以5:1擊敗對手,扳平系列戰。

「神鱒」在此之前的生涯單季最多轟是2015年的41支,此外生涯有6季有超過30轟的表現,包括去年的39轟,依照目前的開轟頻率,他正朝著單季53支全壘打邁進,有望打破天使隊史單季紀錄的47轟。

此外,楚奧特也成為史上第二位單季面對遊騎兵扛出10發全壘打的打者,上一位是運動家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他在2016年與2018年都面對條子軍轟出超過10支,天使本季與遊騎兵還有4場比賽,楚奧特有望刷新紀錄。

楚奧特敲出本季第42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