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己紀錄自己破!「春天哥」單季首打席全壘打再寫隊史新高

2019/08/21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老虎隊,開路先鋒「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一局下就開轟,這是他本季第10發首打席全壘打,也打破自己在2017年所保持的隊史單季紀錄。

史普林格在首局1好1壞的情況下,逮中老虎先發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一顆87英哩的滑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也助球隊追成追平比數,這也是「春天哥」生涯第34支首打席全壘打,隊史僅次於名人堂二壘手畢吉歐 (Craig Biggio)的53支。

除此之外,史普林格也是繼多明尼加重砲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後,大聯盟第二位兩季以上轟出超過9發首打席全壘打的球員,目前本季的全壘打數則累積至27支,在隊上僅落後給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的30發。

史普林格一局就開轟寫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