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意? 馬林魚開賽第一球砸人 又是阿庫尼亞中彈(影音)

2019/08/21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差點又槓上馬林魚,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開賽第一球就被砸,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上場抗議,結果被趕出場。

馬林魚今天由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先發,登板第一球就往勇士首棒阿庫尼亞身上招呼,一顆87.2英哩速球直接砸在阿庫尼亞側腹,讓阿庫尼亞相當不爽,走向一壘時臉色鐵青,持續碎念大表不滿。

馬林魚又是開賽第一球砸到人。(法新社)

阿庫尼亞挨砸超不爽。(美聯社)

兩隊曾在去年結下樑子,當時馬林魚先發伍雷尼亞(Jose Urena)也是開賽第一球就砸人,中彈的同樣是勇士首棒阿庫尼亞,當時引發兩隊板凳清空,伍雷尼亞最後因為故意砸人,被聯盟禁賽6場。

這次又是開賽第一球挨砸,勇士總教練史尼克上場關切阿庫尼亞後,隨即向裁判抗議,主審對雙方都提出警告,但勇士總教練史尼克氣憤難耐,持續在場上表達不滿,最後被一壘審驅逐出場。

阿庫尼亞生涯對馬林魚表現火燙,34場比賽扛出16發全壘打,對戰打擊率3成36,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125。勇士在比賽後半連得3分,目前以5:1領先馬林魚。

勇士總教練抗議被趕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