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姐妹紐約公開賽告捷 直落二闖進女雙四強

2019/08/21 10:33

詹家姐妹直落二闖進紐約公開賽女雙四強。(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在紐約公開賽再度告捷!女雙八強戰詹家姐妹以6:3、6:4直落二擊敗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哈薩克佛絲科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的跨國聯軍,順利挺進四強。

名列大會第2種子詹家姐妹哈聯軍比賽一開始就互破對方發球局,接著便陷入膠著,直到第8局詹家姐妹再次破發,率先以6:3搶下第一盤。次盤雙詹延續氣勢,於第3局先攻破對手發球局,雖在第8局被回破、扳平戰局,但下一局雙詹馬上就回破,最後以6:4收下第二盤、迎接勝利。

前兩輪一盤未失的詹家姐妹四強對手將是克羅埃西亞茱拉珂(Darija Jurak)/西班牙桑琪絲(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組合,雙方將爭取最後的決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