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日本佐佐木、奧川領軍 U18台灣第4棒超想對決

2019/08/21 09:40

李灝宇。(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昨日本公布20人名單,最速163公里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和日本高校NO.1投手奧川恭伸都在列,U18台灣隊第4棒李灝宇喊話,想與這兩名日本大投手對決。

李灝宇成名很早,從國小6年級至今,除了國一因右手肘骨刺開刀錯過拚國手資格,每年都入選國家隊,就讀平鎮高中的他,今年暑假升高二,過去打過U12、U15世界盃,如今扛U18世界盃第4棒重擔,總教練周宗志看重的是他長打能力出眾。

這屆U18李灝宇是陣中第二年輕的球員,僅左投林昱珉比他小,扛4棒重任,李灝宇坦言,第1次在國際賽打第4棒,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感謝周宗志總教練的信任,「我在平鎮打第1棒,都當作第4棒在打。」

U18世界盃30日點燃戰火,台灣隊和日本、美國、巴拿馬、南非、西班牙分在B組,台灣將在9月2日迎戰日本,另外,8月31日將對美國,這兩戰備受矚目。

李灝宇早已立下旅美目標,他表示,在國內只打過潘文輝球速是超過150公里的投手,U18美、日投手最快球速可能都超過150公里,他可以提早適應國外投手,為未來旅外鋪路。

U18台灣另一主砲林子豪,也想對決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他分析,佐佐木朗希球速較快,但直球和變化球準度沒那麼好,相較之下,奧川恭伸更難對付。

林子豪。(記者羅志朋攝)

李灝宇 小檔案

生日:2003.2.3(16歲)

身高/體重:175cm/85kg

守位:二壘手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學歷:平鎮高中(升高二)

欣賞球員:Giancarlo Stanton

李灝宇。(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豪 小檔案

生日:2002.3.29(17歲)

身高/體重:185cm/78kg

守位:三壘手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學歷:平鎮高中(升高三)

欣賞球員:陳傑憲

林子豪。(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豪。(記者羅志朋攝)

U18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