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拾信心!陳偉殷完美演出三上三下 1球解決國聯新人王

2019/08/21 11:15

陳偉殷今登板1局,成功讓對手三上三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作客勇士隊主場,台灣左投陳偉殷在8局下登板後援,他僅花11球就讓勇士隊打者三上三下,終結前兩戰合計共失8分的陰霾,賽後防禦率降至7.00。

陳偉殷此前面對洛磯一役寫下難堪紀錄,主投2局挨2轟,成為隊史單季挨轟數最多的牛棚投手。今相隔三天再度登板,他未受近期表現影響,繳出水準之上的內容。

8局下馬林魚以1:5落後,陳偉殷面對第8棒的奧泰加(Rafael Ortega),2顆曲球都被擊成界外,在球數來到2好2壞時,他以速球正面對決,成功讓打者擊出飛球出局。下一棒面對甫交易來的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一樣在2好2壞時以速球對決,順利形成滾地球出局。兩出局後面對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陳偉殷第1球就讓這位國聯新人王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演出完美的三上三下。

總計陳偉殷今天主投1局無失分、11球中有7球是好球,最快球速達93.6英哩,防禦率降至7.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