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又出怪招!蹲到一半突然站起來 小球員想偷好球遭砲轟(影音)

2019/08/21 1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賓州舉行的LLWS世界少棒大賽(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委內瑞拉選手Deivis Ordonez再出怪招,繼上次面對澳洲一役蹲著打擊後,這次面對墨西哥的比賽他再次使出蹲著打擊的姿勢,不過這次沒有跌倒、反而是在球通過本壘板後迅速站起來,而裁判仍判定這球為好球,他失望的表情也全寫在臉上。

影片po出後再次引發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不贊同此種想偷好球的行為:「非常痛恨這樣的狀況,少棒比賽強調的是球員們的品格,這件事一點品格都沒有。」、「裁判應該連續宣布三顆好球讓他出局,這位選手如此不尊重比賽毀了世界少棒大賽。」更有人激憤說道:「應該把球往他臉上砸!站起來好好比賽!」此役委內瑞拉最後以8:7逆轉墨西哥、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