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佐雙響助拳 小熊扳倒巨人戰績緊咬紅雀(影音)

2019/08/21 12:3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本場繳出3支3外,其中包括兩發陽春砲貢獻2分打點另跑回3分,幫助今先發6局失3分的漢默斯(Cole Hamels)拿下本季第7勝,最終小熊在主場以5:3擊敗同為外卡競爭者的巨人收下3連勝,巨人則是苦吞2連敗。

瑞佐敲出2發全壘打幫助小熊取得勝利。(今日美國)

1局上半小熊第二棒右外野手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用一發陽春砲替主隊先馳得點,這名新同學整場5打數3安打完成猛打賞表現,2出局後瑞佐再補上一支右外野的陽春彈,小熊首局先下2分。

卡斯泰拉諾斯本場敲3安包括1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2局上半巨人雖靠著史雷特(Austin Slater)的兩分砲追平比數,但3局下半瑞佐又開轟超前比數為3:2。4局上半,巨人中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瞄準一顆偏高的快速球大棒一揮,將小白球送出左外野大牆,使巨人2度追平戰局。

之後小熊靠著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的內野安打及坎普(Tony Kemp)的高飛犧牲打再下2城,最後終結者「金寶」金布瑞(Craig Kimbrel)後援1局0失分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最終小熊以5:3收下勝利。

小熊目前戰績67勝58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2,落後龍頭紅雀僅半場差,國聯外卡則暫居第2。巨人目前63勝63敗,勝率剛好5成於國聯西區和響尾蛇並列第2,外卡排名第6,落後小熊4.5場差。

漢默斯今主投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7勝。(今日美國)

金布瑞(圖右)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