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結束15年職業生涯 達欣主控蘇翊傑宣布退休

2019/08/21 11:56

達欣蘇翊傑(右)今在社群媒體上宣布退休。(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後,達欣男籃選擇退出SBL舞台,重返社會甲組聯賽,連帶影響球員接下來的生涯規劃。當家主控「小四」蘇翊傑今在社群媒體上宣布退休,結束籃球生涯,震撼不少球迷。

32歲的蘇翊傑為SBL第3季的新人王,過去效力達欣、台灣大、台啤及富邦勇士,也曾前往中國CBA挑戰,加盟新疆廣匯跟廣州龍獅。2016-17球季蘇翊傑重返達欣,並幫助球隊在該季勇奪總冠軍,個人也拿下總冠軍戰MVP。

蘇翊傑今在Instagram上表示,15年的籃球生涯,邊走邊看、邊經歷邊學習,且瞭解了兩岸的籃球圈,對他來說已經夠了也倦了,很感謝在籃球路上遇見的所有人,還有一路上支持他的球迷,但他仍決定退休。他透露,其實早在4年前就已有退休念頭,只是還是無法放下,直到今年2月才做了告別的決定。

蘇翊傑今在社群媒體上拋出退休震撼彈。(圖片取自蘇翊傑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