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好投也沒用 馬堤致勝3分砲率海盜洗劫國民(影音)

2019/08/21 14:3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面對海盜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異成績單,只可惜後援投手不只把「小史」勝投資格搞砸,還丟了比賽勝利,海盜靠著馬堤(Starling Marte)於8局平手時所敲的致勝3分砲,終場以4:1在主場逆轉國民。

天才小史投7局無失分依舊無法收下本季第16場勝投。(法新社)

5局上半時由國民率先展開攻勢,兩出局1一壘上有人,今擔任3棒三壘手的倫登(Anthony Rendon)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因觸身球上壘的伊頓(Adam Eaton),幫助國民先馳得點,倫登本場繳出3打數3安打外加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戰況到了8局下半開始變化,海盜靠著一支安打、保送,以及觸擊短打所形成的安打攻占滿壘,雷諾茲(Bryan Reynolds)擊出中間方向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接著下一棒的馬堤直接大棒一揮將球送上觀眾席,靠著這發3分砲,海盜奠定勝基,最終以4:1擊敗由小史先發的國民。

馬堤敲出致勝3分砲外還貢獻一次美技接殺。(美聯社)

海盜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因右肩不適僅投1局就退場,接替投球的霍梅斯(Clay Holmes)投3.2局被敲1安失1分,後援1.1局被敲1安無失分的瓦茲奎茲(Felipe Vazquez)則幸運地收下本季第3勝。

國民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主投7局被敲4安無失分,另送出6K 無關勝敗,蘇耶洛(Wander Suero)中繼上場,沒能抓到半個出局數還被敲2安外加1個保送,共失3分苦吞本季第7敗。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第9局上半,國民的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擊出一支中又外野深遠的飛球,眼看就要形成長打的球,硬是被今天掃出全壘打的馬堤用美技守備接殺出局,這個美技守備製造了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