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時候該續約了!」 防守悍將招手向火箭喊話

2019/08/21 13:18

P.J.塔克(左)防守、鞏固籃板的能力備受肯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前鋒P.J.塔克 (P.J. Tucker)之前因腳踝扭傷確定將退出世界盃美國代表隊,不過雖然有傷在身,今卻有媒體指出P.J.塔克已經喊話向火箭招手,而休士頓大軍對於這位防守悍將表現也相當滿意,雙方已經接近達成續約共識。

P.J.塔克2017年和火箭簽下了一份4年3188萬美元的合,其中受保障金額為2648萬美元,這份合約預計會在2年後到期,而他前三年薪水完全保障,但第四年也就是2020-21賽季只有部分薪水受倒保障。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塔克受訪被問到是否會與火箭續約時說道,「現在差不多到我可以續約的時間了,我對這些都保持樂觀的態度,所以我們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P.J.塔克頻扮奇兵,上季場均能繳出7.3分、5.8籃板,是火箭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員,而他在防守上更能發揮極大的作用,在西部準決賽中死守「KD」杜蘭特(Kevin Durant)堪稱火箭最搶眼的綠葉,上個賽季只差一分就能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表現相當吸睛。

而先前《ESPN》報導指出,塔克原本正與美國男籃一同參加集訓,但在球隊飛往澳洲前一天練習時,卻不慎扭傷腳踝,隨後也決定退出國家隊,返回休士頓接受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