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內角壞球撈成深遠二壘安 大谷本季第8度猛打賞(影音)

2019/08/21 14: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與遊騎兵進行雙重戰,日間比賽未先發的大谷翔平在第二戰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單場5支3、本季第8度繳出猛打賞,同時也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紀錄堆高到11場,有機會繼續再寫新猷。

大谷本場首安出現在4局上,他擊出游擊方向的強勁滾地球,雖遭遊騎兵三壘手西瑟(Logan Forsythe)攔下,仍靠著速度順利站上一壘。6局上兩出局後,大谷再從先發投手柏克LBrock Burke手中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穿越安打,但天使沒能延續攻勢,該半局結束後還是以0:2落後。8局上一樣是兩出局後,大谷面對牛棚投手凱利(Shawn Kelley )投出的一顆低角度內角滑球,硬是拉成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也讓一壘上的跑者順利回來得到天使本場比賽第1分。

9局上天使靠著古德溫(Brian Goodwin)的陽春砲追平比數,雙方鏖戰到11局,11局下半一二壘有人、二壘手Nick Solak擊出滾地球,天使老將普侯斯發生守備失誤,在二壘上的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回來得到致勝分,天使也連兩天慘遭對手說再見。

大谷翔平今上演猛打賞,也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堆高到11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