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外野手超狂練打影片曝光 網驚呼:人體風扇(影音)

2019/08/21 14:49

日本火腿人氣球星大田泰示超狂練打影片曝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昨以2:4不敵西武隊、排名跌到第五名,排在B段班,不過陣中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日前一段超狂的賽前練打影片曝光後,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日本網友18日在推特上傳了一段火腿外野手大田泰示賽前練打的畫面,只見影片中的大田不但快速揮棒,而且棒棒都能命中小白球,展現驚人的力量和準度,讓網友紛紛驚呼:「根本人體電風扇」、「連續12球這準度也太高」。

大田泰示本季102場出賽,總計431個打數敲出122支安打、15轟、60分打點,7月初因腰部緊繃,遭球隊下放二軍調整後,長打率雖下降到4成50,不過2成83的打擊率仍是生涯新高,是火腿打線重要的先發主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