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山口茜出局奪回球后利多 小戴須破魔咒至少晉4強

2019/08/21 16:15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從戴資穎手中奪回球后的日本名將山口茜,在世錦賽次輪受到傷勢影響,爆冷不敵世界排名32的新加坡選手楊佳敏,我國一姐戴資穎若是能突破世錦賽8強魔咒,就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

榮膺第2種子的戴資穎在世錦賽48強首戰輪空,今天32強賽預計晚間7點30分對上世界排名28的印尼菲特里亞尼,若順利晉級的話,16強戰對手可能是世界排名18的中國蔡炎炎,8強戰有望強碰印度一姐辛度,4強戰有機會與中國一姐陳雨菲交手。

戴資穎目前積分落後給世界球后山口茜2085分,山口茜的意外落馬,讓戴資穎有機會拿回球后頭銜,她必須突破連4屆在世錦賽8強止步的魔咒,若是能一舉封后是最好,但至少要打進4強,而且陳雨菲不能奪冠,才能重返球后寶座。

球后山口茜世錦賽首戰爆冷出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